• 部门职责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质量研究
  • 督导简报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质量保障办公室 > 通知公告
    质量保障办公室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周教学听课工作时间:2023-09-09 12:53:48 来源: 作者:

    2023年9月49月8日是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周。为了充分了解初期的教学情况,特别是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情况,保障开学初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质量保障办公室制订了本学期第一周听课工作计划,于2023年9月3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听课活动的通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学校执行校长徐舒扬、主管教学工作的卢晓春副校长、赵海涛校长助理、王斌校长助理和学校职能部门的领导带领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从现场听课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各项工作准备到位,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课前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状态饱满,学习态度积极认真; 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场地干净整洁,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新学期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质量保障办公室

                                                 202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