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职责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质量研究
  • 督导简报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质量保障办公室 > 通知公告
    质量保障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中期学生代表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时间:2023-11-03 16:04:08 来源: 作者:

    2023年10月25日和11月1日,质量保障办公室在国华楼210室分别组织召开2022级和2023级学生座谈会,会议分三批次进行。学校校长助理兼质量办主任赵海涛、质量办工作人员、教务科研处工作人员以及2022级及2023级6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2022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image.png

    2023级智能建造工程系和教育与艺术系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在会上,同学们围绕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与教学设施设备等积极发言,他们对教师讲授、教学纪律、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践教学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此次期中教学质量反馈情况总体良好,大部分学生对任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较高,少数任课老师存在讲课速度过快、声音小、课后作业过多、课堂氛围不佳的情况。同时,学生代表对于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困扰问题也在会上进行交流反馈。学校质量办认真听取和记录学生代表的发言。

    在会上赵海涛校长助理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并讲话,他认为每学期的学生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座谈会能够让同学们更直接地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会尽快地将同学们的和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持续改进,处理结果也将会尽快给同学们进行反馈。他希望参会的同学们以后继续对在校的教学及生及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从而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

     

     

                                                   质量保障办公室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