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工作动态
我院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进行职业教育考察学习时间:2016-09-05 来源: 作者: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职业教育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院《2016年师资队伍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安排,经学院董事会批准,由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领队,党委副书记何锐连为副领队,各专业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和教学管理部门等15人于73087日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参加《NYP办学理念与教学管理》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专业开发、人才培养、教学工厂、教学管理与教师培养等先进经验,并实地考察参观了南洋理工学院的教学工厂、教学与项目开发活动、学生专业实践的成果等,内容丰富。参加学习的教师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了每一堂课,并结合实际,各自从不同的角度积极与授课教师进行互动交流,收获颇大。

学习考察期间,我院领导与南洋理工学院的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会谈,学院领导向南洋理工学院的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实践和发展。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增加交流学习。

研修班学习结束,举行了结业仪式,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副院长何任良分别为每一位参加学习的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许从进代表学院向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副院长何任良赠送了礼物,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