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青年教职人员交流座谈会时间:2019-06-26 来源: 作者:

626日上午,由人事处组织,在学院国华楼508室召开关于“教师(高教研究)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申报评审条件”交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为学院各职能部门青年教职人员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刚主持。

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徐刚副院长首先就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到学校后,我院自主进行职称评审的情况作了通报,简要阐述了学院对管理人员职称评审导向及制定《教师(高教研究)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条件》的总体思路。人事处处长石利民就我校《教师(高教研究)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条件》的制定情况及相关政策问题向大家做了解读说明。之后,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围绕教师(高教研究)专业技术职务条件相关条款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石利民处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关心的话题作了详细解答,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教师(高教研究)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条件》进行修订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