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时间:2021-06-12 来源: 作者:

6月2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总结分析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传达贯彻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

0Z6A4133.JPG

“师德是教师的立业之基,从教之要。”随后,党委书记许从进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对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为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性

二、统筹推进,务求师德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三、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活动扎实推进

许书记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新形势下我院必须长期开展的一项重点工程,我们要常抓不懈,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发扬实事求是的精神,为建设一支德能正其身、才能励其志、行能成其业,让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职工队伍而不懈努力!

3.jpg

会上,人事处处长石利民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进行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0Z6A4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