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办事流程
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手续(2023年)时间:2022-06-21 来源: 作者:


各教学单位:

校外兼职兼课教师申请在OA办公系统已上线,请有需要的教学单位登录OA系统提交申请及相关材料:


一、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集中授课兼职教师聘用

(一)教学单位通过“OA办公系统”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将“集中授课”的计划审批表、教学安排表、实施方案、校外教师基本信息表作为附件上传,同时发送以下材料至人事处邮箱bgy_rsc@sina.com:

1.兼职兼课教师登记表(续聘人员无需提供)、校外教师基本信息表

2.兼职教师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岗位职务证明(无职称或职业资格者提供)等扫描件。续聘人员无需提供。


二、其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手续

教学单位通过“OA办公系统—我的模板--人事培训--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申请表”提交申请,并按要求上传附件材料:

1.兼职兼课教师教学安排表、校外教师基本信息表、兼职兼课教师登记表(续聘人员无需提供)、兼职兼课教师银行卡账户信息汇总表

2.兼职兼课教师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仅限高校教师提供)、岗位职务证明(无职称或职业资格者提供)等扫描件。续聘人员无需提供。


三、其他说明

1.集中授课兼职教师聘用手续,需在开课前完成。其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在每年6月、12月根据教学需要提出申请。

2.教学单位负责“集中授课”兼职教师课酬报销流程。

3.每月考勤时报送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课时统计表


相关表格:

1. 兼职兼课教师登记表 2023.docx

2.1.4.2_校外兼职教师基本信息表-模板 2023.xlsx

3.兼职兼课教师教学安排表 2023.xlsx非集中授课兼职教师

4.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课时统计表.xlsx

5.校外兼职兼课教师银行账户信息汇总表 -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