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规章制度
关于教师到企业顶岗实践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规定时间:2016-12-06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已制定下发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关于教师到企业顶岗实践管理暂行办法(试行)》(院人字﹝2016﹞3号)。现就执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作如下补充规定:
一、学院鼓励教师利用寒暑假到企业顶岗实践,并予以相应补贴。补贴办法参照学院《关于教职人员寒暑假加班值班补贴的规定》(院人字﹝2016﹞14号),补贴标准为200/工作日。补贴随顶岗实践期间差旅费一并填报。
二、教师到企业顶岗实践为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条件之一,教师要结合教学工作实际,主动与部门协商申请到企业顶岗实践。各教学部要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和教师培养需要,有计划地安排教师到企业顶岗实践,于每年12月末提交下年度《教师培养计划》,并认真组织与实施,加强管理与考核。
三、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