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的通知时间:2020-09-21 来源: 作者: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要求,为引导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摆在首要位置,全面提高教师的法治素养、规则意识,提升依法执教、规范执教能力,现决定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内容及完成时间

培训对象: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含辅导员、教学秘书、实训教师)

培训内容:师德师风教育培训(4学时)

完成时间:20201030日前

二、培训方式

此次专题培训纳入广东省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公需课必修课程,采用远程网络学习方式组织实施。教师可登录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jspx.gdedu.gov.cn/jspx/LogonDialog.jsp,通过“公需课学习”栏目按要求选择对应的课程学习。

三、系统登录方式

1.该系统中单位归属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教师(名单见附件2),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选课学习,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请向各教学系部秘书索取,选课及学习操作流程见附件3

2.因工作调动等原因,系统中归属单位仍为前单位的教师(名单见附件4),请在929日(周二)前,联系前单位人事处工作人员将系统中的关系迁入学院,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5。关系成功迁入学院后,按附件3流程进行选课与学习。

三、培训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师参加本次专题培训,在103017:45前将所在单位教师课程学习完成的截图及学习总结(打印后签字)交至人事处宁老师处。

2.人事处将实时关注各单位学习情况,并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教学单位和教师进行通报,广东省教育厅亦将适时公布各单位教师的参训情况。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2.可直接进入系统学习人员名单

          3.选课及学习操作流程

          4.需在系统中将关系转入学院人员名单

          5.关系转入操作流程

 

人事处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