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指引时间:2021-06-11 来源: 作者:

 

一、学时要求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从2021年起,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任务应累计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不少于42学时个人选修科目不少于18学时。

二、学习方法

课程类型

学时要求

学习网站

备注

公需课

30

教师登录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https://jsglpt.gdedu.gov.cn/login.jsp)学习

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加@Gd,如无法进入,请联系人事处宁老师

专业课

42

教师登录华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s://zj.scnu.edu.cn/学习

教师参加其他各类培训,有学时证明的,也可根据培训内容申报专业课或选修课

选修课

18

 

三、学时申报

1.公需课无需申报,学习完成后系统自动对接数据。

2.专业课与选修课凭学时证明前往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https://jsglpt.gdedu.gov.cn/login.jsp)申报。

四、证书打印

教师在完成课程学习及申报流程后,前往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http://gdrst.gdhrss.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jxjyglxt/)打印继续教育证书。

五、操作指引

(一)公需课学习

1.登录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https://jsglpt.gdedu.gov.cn/login.jsp)。

clip_image002.jpg

2.点击公需课。

clip_image004.jpg

3.前往课程超市选课。

clip_image006.jpg

 

4.在两门课程中任选1门,完成学习。

clip_image008.jpg

(二)专业课与选修课学时申报

1.登录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https://jsglpt.gdedu.gov.cn/login.jsp)。

clip_image002.jpg

2.点击申报学时,填写申报表。

clip_image010.jpg

 

3.填写培训信息,点击保存并申报。

clip_image012.jpg

(三)证书打印

1.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http://gdrst.gdhrss.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jxjyglxt/),通过个人入口进入系统。

clip_image014.jpg

2.各类型课程数据同步成功后,可打印证书。

clip_image016.jpg

 

 

 

 

人事处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