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调整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手续的通知时间:2022-03-17 来源: 作者: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工作效率,从即日起,调整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手续。各教学单位通过OA办公系统、电子邮箱提交材料。具体如下:

一、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集中授课”兼职教师聘用

(一)教学单位通过“OA办公系统—呈批件”提交以下材料

1、请示(作为“正文”上传)

2、“集中授课”的计划审批表、教学安排表、实施方案、校外教师基本信息表(作为“附件”上传)

(二)同步发送以下材料至人事处邮箱bgy_rsc@sina.com

1、兼职兼课教师登记表(续聘人员无需提供)、校外教师基本信息表

2、兼职教师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岗位职务证明(无职称或职业资格者提供)等扫描件。续聘人员无需提供。

二、其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手续

(一)教学单位通过“OA办公系统—呈批件”提交以下材料

1、请示(作为“正文”上传)

2、兼职兼课教师教学安排表、校外教师基本信息表(作为“附件”上传)

(二)同步将以下材料发送人事处邮箱bgy_rsc@sina.com

1、兼职兼课教师登记表(续聘人员无需提供)、校外教师基本信息表

2、兼职兼课教师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仅限高校教师提供)、岗位职务证明(无职称或职业资格者提供)等扫描件。续聘人员无需提供。

3、兼职兼课教师银行卡账户信息汇总表

三、其他说明

1、“集中授课”兼职教师聘用手续,需在开课前完成。其他兼职兼课教师聘用,在每年6月、12月根据教学需要提出申请。

2、教学单位负责“集中授课”兼职教师课酬报销流程。

3、每月考勤时报送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课时统计表


相关表格:

1.兼职兼课教师登记表 2022.docx

2.XXX系(部)校外教师基本信息表 2022 .xlsx

3.兼职兼课教师教学安排表 2022.xlsx(非集中授课兼职教师)

4.校外兼职兼课教师课时统计表.xlsx

5.校外兼职兼课教师银行账户信息汇总表 -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