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我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制度修订意见的通知时间:2023-11-22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0100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发展新要求,为进一步突出职称评审导向激励作用,学校拟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制度文件(2021年修订)》进行修订。

请广大教职工站位学校全局,在深入研读学校现有职称评审制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于20231130日前对学校职称评审制度文件提出符合国家政策、符合学校办学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

本次征求修订意见采用扫二维码的方式填写问卷,二维码如下:

image.png

 

附件:关于印发《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制度文件(2021年修订)》的通知》(院人字〔202217号)(请登录学校OA查询下载)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