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诚聘英才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质量保障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公告时间:2024-03-01 来源: 作者:

一、招聘岗位

质量保障办公室副主任

二、任职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修养,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上进心。

(二)熟悉现代职业教育政策和民办高等职业教育规律,具有较丰富的教学、教学管理、教学督导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三)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60周岁以下。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三、主要岗位职责

(一)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全面负责教学质量管理、教学督导工作;

(二)制定全校教学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四)负责健全教学督导制度,完善督导评估体系,开展日常教学督导与检查;负责学校教学督导队伍的建设工作;

(五)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薪资待遇

(一)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二)为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

(三)在房源充足条件下在校内外安排过渡性住房;教职工购买碧桂园集团商品房享受优惠。

(四)学年绩效考核奖。根据学校当年财务状况及绩效考核结果,发放学年绩效奖金。

(五)其他福利:享受带薪寒暑假,享受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在岗期间每月发放伙食补贴,年度免费健康体检,教职工子女入读碧桂园教育集团学校享受学费优惠。

(六)协助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学校有独立职称评审权,符合条件者可申报相关系列职称评审;提供国内外访学、进修及培训机会;享受学校科研资助、专项奖励政策。

五、应聘程序

 (一)投递简历

应聘者填写《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应聘表》,将应聘表、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学业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提供)等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招聘邮箱bgy-rsc@qq.com(邮件标题:用人部门+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学位)条件合适的联系面试,不合适者不予通知。

 (二)面试考核

应聘人员接到面试通知后,携带有关反映个人信息的原件、复印件参加面试(试讲)、笔试。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解除聘用。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不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的;

6.存在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任何人员提供虚假资料或隐瞒信息,学校将会保留追究的权利。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至报名截止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麻老师

  电  话:0763-3918006   3918000

  E_mail:bgy-rsc@qq.com(请注明:用人部门+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学位

  招聘网址:https://www.bgypt.edu.cn/xingz/renshi/zp/

  单位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大学东路2号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附件: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