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诚聘英才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时间:2024-03-18 来源: 作者:

招聘岗位

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二、任职条件

(一)中共党员,思想政治觉悟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本科以上学历

(二)熟悉党建工作、宣传工作;

(三)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熟悉新媒体运营、编辑工作;

(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掌握图片制作处理、视频拍摄及剪辑等;

(五)严格要求自己,执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听从指挥,服从安排。

工作职责

(一)做好党建工作的具体落实;

(二)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组织宣传报道材料;

(三)做好学校网站、公众号、视频号等日常运营管理,组织编辑完成日常内容撰写、审核与发布;

(四)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薪资待遇

(一)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二)为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

(三)在房源充足条件下提供过渡性住房;教职工购买碧桂园集团商品房享受员工优惠政策。

(四)学年绩效考核奖。根据学校当年财务状况及绩效考核结果,发放学年绩效奖金。

(五)其他福利。享受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在岗期间每月发放伙食补贴;年度免费健康体检;教职工子女入读碧桂园教育集团学校享受学费优惠。

、应聘程序

(一)投递简历

应聘者填写《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管理(教辅)人员应聘表》,将应聘表、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等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招聘邮箱bgy-rsc@qq.com(邮件标题:姓名+岗位+职称)条件合适的联系面试,不合适者不予通知。

(二)面试考核

应聘人员接到面试通知后,携带有关反映个人信息的原件、复印件参加面试。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解除聘用。

、联系方式

电  话:0763-3918006(麻老师)

E_mail:bgy-rsc@qq.com(请注明:岗位+学历+专业

招聘网址:https://www.bgypt.edu.cn/xingz/renshi/zp/

单位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大学东路2号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附件: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