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人事处 > 诚聘英才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财务人员岗位招聘公告时间:2024-03-08 来源: 作者:

一、招聘岗位

财务室会计岗位

二、任职条件

(一)会计或财务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初级(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

(二)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能独立处理一般纳税人全盘帐务工作;

(三)熟悉国家财经法规、企业会计准则及当前税收政策;

(四)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善于学习、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熟悉金蝶财务软件使用。

三、主要岗位职责

(一)负责校属子公司日常收付款单据审核、预算控制、业务对帐、发票开具等;

(二)负责校属子公司日常会计帐务处理、报表编制、月度纳税申报工作及凭证整理装订归档,保证财务月结工作按时完成;

(三)负责工程结算请款及资料整理;

(四)责校内食堂月度对帐、校园一卡通系统充值、补卡、对帐等;

(五)负责学校日常报销单据审核;

(六)负责学校各类教科研项目及财政资金收支核算、资金使用情况监督管理、绩效自评工作等;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薪资待遇

(一)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二)为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

(三)在房源充足条件下在校内外安排过渡性住房;教职工购买碧桂园集团商品房享受优惠。

(四)学年绩效考核奖。根据学校当年财务状况及绩效考核结果,发放学年绩效奖金。

(五)其他福利:享受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在岗期间每月发放伙食补贴,年度免费健康体检,教职工子女入读碧桂园教育集团学校享受学费优惠。

(六)协助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学校有独立职称评审权,符合条件者可申报相关系列职称评审;提供国内外访学、进修及培训机会;享受学校科研资助、专项奖励政策。

五、应聘程序

 (一)投递简历

应聘者填写《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将应聘表、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学业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提供)等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招聘邮箱bgy-rsc@qq.com(邮件标题:用人部门+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学位)条件合适的联系面试,不合适者不予通知。

 (二)面试考核

应聘人员接到面试通知后,携带有关反映个人信息的原件、复印件参加面试(试讲)、笔试。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解除聘用。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不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的;

6.存在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任何人员提供虚假资料或隐瞒信息,学校将会保留追究的权利。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至报名截止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麻老师

  电  话:0763-3918006   3918000

  E_mail:bgy-rsc@qq.com请注明用人部门+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学位

  招聘网址:https://www.bgypt.edu.cn/xingz/renshi/zp/

  单位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大学东路2号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附件: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