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 “智慧校园”子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9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

4月28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校园”子项目签约仪式在我院国华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工商银行清远分行行长林添喜,副行长肖卫华、李小聪,技术支持中心总经理郑政结算与电子银行总经理部陈军清城支行行长林智洪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负责人欧阳昆祺、副总经理黄华铮政企客户中心总经理严思伟职教城客户中心关耀宗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领导植秀聪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8171228.jpg

三方签约仪式现场

3.jpg

许书记致辞讲话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院宣传视频许从进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工商银行、清远移动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对两家国企单位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立校缘起,学院办学以来致力于教育扶贫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此次项目由工行和学院共同投入经费对校园大门和学生宿舍门禁改造,清远移动公司负责具体的实施,充分体现出两家国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厚情怀和社会责任,相信经过三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在更多方面建立长期、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工商银行林添喜行长讲话.JPG

工商银行林添喜行长讲话

清远移动负责人欧阳昆祺讲话.jpg

清远移动负责人欧阳昆祺讲话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行行长林添喜讲话,他表示清远工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依托整体科技优势、资金优势、渠道优势和品牌优势,不断扩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层次,积极向碧桂园职业学院及其上下游企业、员工提供全面、优质的一体化金融产品和服务。随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负责人欧阳昆祺也表示清远移动将发挥信息化、数字化等行业优势,全力推动合作协议各项内容的落地,积极担当“平安校园”的共建者、“智慧校园”的合作者、“数字校园”的赋能者。

6.jpg

最后,三方负责人共同签订协议,并合影留念。

8.jpg

    近几年,学院不断进行加强信息化建设,以满足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及师生生活等各方面的需要。此次签约的“智慧校园”子项目主要是对学院大门和学生宿舍门禁进行改造,是我院“智慧校园”项目中重要的一环,对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和学生管理都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