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生手册修订工作推进会 暨辅导员管理规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作者:   来源:

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工作制度,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发展需要,2021年5月7日下午3点在国华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手册修订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管理规定专题学习会”。分管学生工作学院领导植秀聪同志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工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何梦如副处长主持。

222.jpg

会上,苏红芳老师首先就学生手册修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说明,并明确了各规章制度对应负责跟进老师及完成修订时间。随后,何梦如副处长指出学生手册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辅导员发挥密切联系学生的优势,听取收集意见和建议,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手册的修订工作。

111.jpg

学院领导植秀聪同志在会上听取学生手册修订进展情况后并指出,我们开展学生工作,布置工作任务要及时跟进落实完成;要建章立制,抓住修订学生手册的契机,有据可行;配齐建强辅导员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不断完善易班发展中心功能,目标建成“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和“学生自我管理服务中心”,真正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办实事。同时,要求辅导员老师加强对教育部和省厅下发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文件的学习,进一步明晰辅导员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工队伍的职责要求,统一思想,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推进学生手册修订、完善和更新,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能,为建强学工队伍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