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我院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5-18   作者:学生工作处,孙东霞   来源:

为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教育战略,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联合组织开展了2021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实践案例征集及评选活动。日前,活动主办方公布了评审结果,我院共有2篇案例获奖。

本次案例征集活动共分为四个类型,分别为高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案例、校园危机事件以及舆情应对案例、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案例、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案例。据悉,共有来自130多所高校提交了1200份工作案例。我院共提交3篇案例,其中,孙东霞、何梦如、王冰冰等老师的校园危机事件以及舆情应对案例《一例疫情期间大一学生心理危机案例报告》获得二等奖,邵超群老师的校园危机事件以及舆情应对案例《吃一堑,长一智,谨防网络骗局要牢记》获得优秀奖。

此次获奖既是学生工作优秀成果的一次淬炼,也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经验的凝练和升华,它将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的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附件:2021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