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6-13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学院的关爱和归属感,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学院于6月12日上午9时在国华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植秀聪同志出席会议,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保卫处副处长何梦如主持。

1.jpg

会上,学院领导植秀聪同志指出,给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是对毕业生的最后一次教育,也是给毕业生离校前上的最后一堂课,基于当前疫情形势的综合考虑,结合学院实际,我们分专业分三场给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我们要高度重视,多方面考虑周全,确保毕业典礼顺利举行,毕业生能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

2.jpg

接着,副处长何梦如分别对在长沙分会场、清远假日酒店和学院等三场次举办毕业典礼的方案进行解读说明、明确职责和征集意见、建议,现场教学系部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对应工作部分交换意见,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次部署会的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以学生为中心,各抒己见,群策群力,不断完善方案,保障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和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