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处赴国华纪念中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16   作者:   来源:

    1115日下午,学院领导植秀聪带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梦如、邓世忠以及学生工作处人员一行9人前往国华纪念中学,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学习调研。

0_副本.jpg

    座谈会上,国华纪念中学尹春霞副校长介绍了该校学生工作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校团委书记袁也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自我教育与管理特色做法、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特色做法。双方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植秀聪同志提出,国华纪念中学的学生工作思路清晰、特色鲜明、措施有力,成果丰硕,在取得突出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学生工作团队和教师队伍付出的许多时间精力,这种热爱学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和不断精进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并强调,两校同源,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高。

5f256c2dd4fb6d0bc87ff61d760f44c_副本.jpg

    会后,植秀聪同志与学生处人员共同学习观摩国华纪念中学首届班主任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