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清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来我院 进行“双随机”消防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07   作者:   来源:

20221月,清远市清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的“双随机”消防监管随机抽查中,我院列为抽查对象17日,清远市清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黄秀婷参谋、戴冰同志莅临我院对消防工作进行消防检查,学院领导植秀聪同志、总务处张玉良副处长、保卫处沈思超科长等参加。

e8cf115ba03bd7a7b854657e01326c8_副本.jpg

检查组采取查阅台帐、实地检查、消防设备远程调度等方式,重点对消防值班、维保报告、消防检查登记等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并对国华楼、图书馆、食堂、水泵房、单车棚和消防控制室六个点位的消防器材、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此次检查,检查组对我院消防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院消防工作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也及时给予了指导意见,促进了我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更好构建平安校园。

2cddea2f8e83c320818dd504853aaff_副本.jpgfd2e20e05998e1803b8ed2db47049ef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