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院与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4-01   作者:   来源:

331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华楼508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总经理欧阳昆祺、副总经理欧永健、职教城运营事业部总经理薛斌、城区公司总经理黄国英、市场部副总经理王小龙,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领导植秀聪主持。

95ffaf9f76528194093cc24de8018d1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徐舒扬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对清远移动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简要回顾了立校缘起,以及学院办学以来致力于教育扶贫,依托碧桂园集团在校企深度融合方面取得的人才培养丰硕成果。并指出,今天是个新的起点,希望未来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移动公司能更多参与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更好地保障师生通信服务,满足师生更多个性化选择,提高师生满意度,以及和学院在网络安全等方面有更多深入的、长期的、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177dc6e5a69681e69bbd9fb1322e9a2_副本.jpg

随后,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总经理欧阳昆祺讲话,他介绍了清远移动的基本发展情况,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学院开展“走进校园客户服务活动”,将围绕“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园迎新”、“校企文化活动”、“5G通信建设及服务”等合作内容,为广东碧桂园学院师生提供服务。下一步,双方将在“基础共建、课题共研、人才共育、校园共创、服务共享”等领域,紧紧把握5G和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轮信息技术与高职院校深入融合的历史机遇,开展更全方位、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打造成为5G智慧校园的标杆、粤北区域职业教育人才聚集的高地、科研创新的重要平台,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cae92c5cb6aea35b983141cdf841d33_副本.jpg

    随后,双方领导签订合作协议,并对清远移动在校园设置的“校园服务点”进行揭牌。近几年,学院不断进行加强信息化建设,此次签约将对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园管理及师生生活等各方面的需要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