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我院荣获2022年全省粤港澳大学生国家安全宣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2-06-02   作者:   来源:

5月30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全省粤港澳大学生国家安全宣讲比赛获奖名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竞赛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根据工作安排,我院负责承办粤北片区高校比赛。为圆满完成此次比赛承办任务,我院高度重视,由保卫处牵头具体负责,周密安排,积极推进,及时与清远市国安局,粤北片区清远、韶关、河源三地高校密切沟通,推进赛事的相关组织和宣传工作。

本次粤北片区比赛共12所院校23名学生参赛作品评审活动,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两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指导老师9名,并推荐获得一等奖的2名选手参加省复赛。

国家安全宣讲比赛是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的有效载体。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维护的法治氛围和育人导向。

图片3_副本.png

2022年全省粤港澳大学生国家安全宣讲比赛粤北片区比赛评审现场

图片4_副本.png

我院校内国家安全宣讲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