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院党委武装部组织参加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2   作者:   来源:

6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高校上半年征兵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我院分管武装工作副院长李颂国武装部部长何梦如、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全院辅导员在国华楼210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

4b731d5aadb293d5c949e934ec630ec_副本.jpg

会上,五所高校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省征兵办秘书处处长李景浩通报上半年高校征兵工作的有关情况,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作工作部署,强调四点: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任务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三是加强争先敬畏的意识;四是宣传动员要进一步的创新。

2bdf54f5a9c9c48901ee97da4e0d6cb_副本.jpg

2022年,我院征兵工作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党委武装部征兵工作站有序开展工作,上半年共为军队输送14名优秀青年,其中包含5名毕业班学生,已完成省教育厅下达毕业生征集数的62.5%。结合当前征兵工作的严峻形势,我院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常态化开展工作,建立了参军意向微信群、报名参军学生档案,对有意向参军学生及时解读参军政策,引导正确的参军观,并提醒他们适当进行身体锻炼,提高入伍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