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我院联合广州银行开展大学生防诈骗教育和资助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09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学生防诈骗教育和资助诚信教育,6月8日,广州银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走进我校,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金融防诈骗教育,引导学生“捂紧钱袋子,切实保护个人隐私、权益及财产安全”,提高对各种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的安全防范意识。

879ff863edb6f74a6e004a68e0cc415_副本.jpg

活动中,通过反诈知识宣讲、案例分析、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覆盖面广、接受度高、趣味性强,吸引了一大批学子的参与。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银行工作人员能够耐心地对同学们关心的金融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让同学们了解金融知识和日常生活的关系,增强防诈骗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十分有意义。

046a2c2811bca06c25916156c3588ac_副本.jpg

fe56a363820d92a1d9ad232ff74a0af_副本.jpg

本次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有效提高了大学生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意识,建立正确的金钱观,理性消费,在学生间普及反诈防骗知识,增强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我校将继续加强防诈骗宣传教育和资助诚信教育努力构建诈校园,帮助受资助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和正确的消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