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医保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0-25   作者:   来源:

为提高学生的参保意识,强化对医疗保险的认识与了解,普及大学生医疗保险的相关知识。10月25日上午9点,学生工作处在国华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医保政策宣讲会,学生工作处处长何梦如、校办公室主任杨力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何梦如主持。

11.jpg

清远市医保局工作人员从职教城院校学生医保待遇、参保后的保障范围、医疗保险的报销政策以及参保流程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阐述,使大家清晰了解了有关大学生医疗保险的知识与重要性。会上,何梦如处长表示,大学生参加医疗保险可以为学生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要求各系部老师做好对学生医保的征集工作,按时提交相关材料,保障学生参保流程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我校教师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大家对医保政策的认知度,为学校高效开展大学生医保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持续做好大学生参加基本医疗保险有关工作的服务保障,让广大学生真正享受参保带来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