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7   作者:耿文力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院广大青年师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926日晚上,我校共青团组织团学干部系统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各系部团总支书记、第四次学代会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冰冰主持。

1.JPG

会上,王冰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全文、中央领导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的大会致词。

2.JPG

广东省青马学员耿文力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以及参加青马工程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师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大会精神的感受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心中旗帜,牢固树立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不断锤炼高尚品格、增长才干,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基调。

3.jpg

  会议要求,我校各级团学组织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深刻领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不断推进各级学生组织的新发展,带领广大青年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要聚焦本职,深化改革,敢于直迎问题,直面挑战,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牵引,进一步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更好团结、服务、引领青年大学生,广泛汇聚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