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作者:学生工作处,王冰冰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疗卫生、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即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39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在辅导员工作站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同志主持。

_MG_7975.JPG

会上,何梦如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3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委员时对教育工作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作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第一线的学生工作者,要以更高工作水平、更高师德情操、更高工作热情,投入党的教育事业,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以思想影响思想,培养学生素质养成,以行为影响行为,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工作党支部教工党员踊跃发言,发表了学习感悟和心得。孙东霞同志谈到,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要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身示范,对学生的要求,自己首先要做到;要联系“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做好调查研究,聚焦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立好标杆,向榜样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总书记教育观为指导,努力锤炼素质技能,在日常工作中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入到各项教育环节,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