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作者:王冰冰   来源:学生工作处

    为了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2021年7月14日下午16:30,学生工作党支部在辅导员工作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梦如主持,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本学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党员自我批评和批评,并对下学期支部发展提出展望。

67772102438e2a35908b01cfcaed85b_副本.jpg

在党支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活动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何梦如书记总结了本学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支部内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和本学年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党性分析,明确支部日后整改方向。何梦如书记指出,目前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有条不紊,但是支部成员的参与度方面存在的不够积极等问题,希望支部成员能在兼顾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及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

fed952228d434b2f02c8f6f05e387e8_副本.jpg

接着,支部党员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感悟和收获,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同时,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日后的整改方向。

ca44d928c00cebab4e787c043124b32_副本.jpg

党委书记许从进在会上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积极开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保持学习热度,做好充足准备,规范会议流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动力,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奋力前行,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工作党支部有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支部党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和内涵有了深刻理解。同时,此次会议给支部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提升自己的平台,督促支部党员在党性修养和自我发展方面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