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5月份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7   作者:   来源:

57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支部依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在国华楼415室,组织开展了5月份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有两项议程。

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切期望,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升育人本领,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接着,集体学习了学院党委印发的《中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指引》、《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支部工作星级管理考评办法》、《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建工作周检月查制度》等三份文件,支部党员就如何创新开展支部活动积极发言。

学生工作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jpg

学生工作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孙东霞主持,支部党员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