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完成春季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07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团省委、省学联要求,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进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规定,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2022年5月6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会在党团活动中心开展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

1.jpg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钟声坤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事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对青年的启示。激励青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坚持与人民结合、与实践相结合,坚持永久奋斗和不懈奋斗。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337.jpg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戚枫彬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章程制定办法》,通过学习加强了学生会组织的制度建设,促进学生会组织的规范运行,同时也能够强化学生会的内部改革,提升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能力,更好地发挥联系广大同学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343.jpg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朱腾超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学生会改革方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530163349.jpg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加深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调动了学生骨干的积极性。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营造清朗的校园环境,引导同学们树立,与美好时代共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