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旗护卫队学生骨干参加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07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124日至6日,根据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下发《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骨干培训培训班》文件通知精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叶衍德、苏其达、姚木、张景博彭龙寿五名优秀护卫队队员赴广东省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3.jpg

        在三天的艰苦训练中我们的护卫队队员学会了指挥刀、四会教学方法、擎旗、95式、56式礼宾枪。并且与其他高校进了交流展示,展示了我院准军事化管理的特色风采。同时我们学院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这次培训中荣获了《优秀学员》《优秀神枪手》等荣誉。

2.jpg

        学院的护卫队员们在训练中收获满满,他们见过了雄赳赳气昂昂的现役部队们在操场上艰苦训练风雨无阻;他们听到过最铿锵有力的口号,最整齐的步伐;他们体验过靶场上声声入耳的枪声;他们对铁一样的纪律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本次培训,让我院国旗护卫队向广东省特色国旗护卫队更进一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