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理论教学组组织新人试讲
发布时间: 2021-01-18   作者:黄鹏   来源:

2021年1月15日上午,军事理论教学小组在社团活动中心组织黄鹏和徐兆林两位老师的军事理论课试讲。参加两位新人试讲的有教务处何大可老师、学生工作处何梦如处长、思政部和公共课部戴卫民主任、军体教研室赵春州主任,以及军事理论课教学小组负责人倪合良老师。

1.png

军事理论组教师徐兆林在试讲

2.png

军事理论组教师黄鹏在试讲

3.png

军事理论课小组组长倪合良老师对两位教师的试讲进行点评与整改意见

    这次试讲是军事理论课授课小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是对新任老师的一次教学检验,为的是将军事理论课这个最新的教学任务做好做扎实。此次试讲既反映了两位新老师的教学水平,也体现出军事理论教学小组在抓课堂教学质量上的一丝不苟的精神。经过在座评委专家的点评,两位新老师受益匪浅,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准备上下更多的功夫,补上这次试讲所认识到的不足,争取自己的军事理论课堂堂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