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技能,筑牢本领 ——学院国旗护卫队提前回校参加集训
发布时间: 2021-03-04   作者:学生工作处,曾伟明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旗护卫队业务技能水平,在学院领导统筹和指导下,2021年3月2-6日,我院国旗护卫队队员提前回到学校参加为期5天的升旗仪式业务能力集中训练

1.jpg

国旗护卫队员们晨练

聚焦学院准军事化管理要求,集训严格按照计划、科学施训、灵活施训,训练内容涵盖仪仗队列、基础体能、升旗仪式流程等内容。切实提高我院国旗护卫队业务能力水平,同时提升我院升旗主题日活动质量,并为今年5月份广东省第二届国防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2.jpg

国旗护卫队员们晚间作训

3.jpg

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牢记“不忘初心,永护国旗”,不断发扬纪律严明,吃苦耐劳,敢拼敢搏的精神,既增强他们爱国主义理想信念,也是对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的考验。期待我院国旗护卫队有更加突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