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薪火,勇担强国使命——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   作者:   来源:

2023年4月24日,我校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第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光荣退役,第届国旗护卫队队员肩负起了国旗护卫和学校重大活动的升国旗任务。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两届国旗护卫队光荣交接“守卫国旗 薪火相传”这一难忘的时刻。

6c27232e8b70365828a1fe88c39548b.jpg

ebb43cb17f3d9e536a25c85197b2cf6.jpg

第九届国旗护卫队队长史伦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主题为《爱国情、护旗颂,薪火永相传》的演讲。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尽忠职守,认真完成每一次升旗任务,很好地体现了我校国旗护卫队的风采,他们将退役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神、以及最完美的精神面貌带给大家。他们为新一届队员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带着这份作为旗手的荣耀和正气,勇往直前,迎接新的挑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国旗护卫队队员从每一个独立的个体成为一个团队,他们望着彼此的每一个步伐,每一次摆臂,每一次抛旗,一起见证国旗的每一次迎风飘起,见证着彼此每一次坚持,每一次进步,他们树立了理想、练就了坚韧不拔的品格,更加厚植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他们的事迹将影响更多的青年踔厉奋发勇往直前,练就本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