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系列报道(9):“9.28”校园感恩日征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06   作者:倪合良   来源:

按照《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9.28”校园感恩日暨校庆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组织的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于10月22日评选结束。本次征文活动截止到10月16日,共收到178篇文章。经6名评委老师按照统一制定的“评选标准”精心评选,评出本次感恩征文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

QQ图片20181106085950_副本.jpg

本次征文活动与往届相比有以下三个特点:第一,同学们参加踊跃,征文数量明显增加。在按照班级初选基础上每班提交5篇,还有很多同学个人主动提交,特别是部分2016级同学在企业实践教学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认真撰写参加活动。第二,辅导员和主任导师加强了指导,征文质量明显提高。大部分征文都能够站在颂扬时代、社会、党和政府的高度,从感恩杨国强先生帮助自己圆梦入手,明确自己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做“对人好、对社会好”的有用之才。第三,评选认真,方法科学。本次评选采取隐名编号的盲评方式,按照“主题鲜明、结合合理、语文流畅、内容感人、讲究高度”五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