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系列报道(6):心存感恩、砥砺前行——学院举行校园感恩日、校庆日文艺晚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09-29   作者:黄培杰 杨敏霞   来源:学生会宣传部 馨锋记者团

9月28日晚上7时30分,学院2018年“9·28”校园感恩日、校庆日文艺晚会暨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等领导,以及在校的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微信图片_201809282315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8214802_副本.jpg

精彩节目瞬间

本次晚会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舞蹈、相声、歌曲、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

IMG_5456_副本.jpg

0Z6A731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8214744_副本.jpg

IMG_5398_副本.jpg

精彩节目瞬间

一场由校舞蹈团带来的《青苹果乐园》开场舞,向大家传递青春气息的同时,成功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氢音乐社带来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唤醒了我们对时间的记忆;《谢谢你》用了相声表达了对杨叔叔的感谢之情;《喜欢你》《多想对你说》等歌曲以一种温情的方式让人懂得感恩;朗诵《物业颂》、舞蹈《我的名字叫感恩》《东方红》等节目呈现了大家需要学会知恩、学会感恩的主旨思想……

0Z6A6956_副本.jpg

晚会反响热烈

现场师生们以极大的融入感和连绵不断的掌声表达着大家对节目的喜爱,同时也表达着全院师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决心。

(摄影:吴建鱼 谢依婷 丁晓艳 黄兰桂 陈意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