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导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8   作者:翁锦钗   来源:

2019年2月27日,军事教导队于国华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坚、军体教研室主任、保卫科科长出席会议,军事教导队队长主持会议。

4.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针对军事教导队的四大模块工作任务即学生的日常管理、新生军事训练、校园安全保卫、军体课)做重要讲话:一是鼓励教官要有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精神,做好参加五月份省厅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的准备工作,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二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军事理论与技能方面的学习,要集体备课,为授课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提高学生的管理水平,面临着做到科学化、艺术化管理,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随后,学生工作处黄坚处长对军事教导队全体教官在工作上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工作上要抓重点、破难点、造亮点,做出成绩。

此次工作会议,为军事教导队教官在本学期的工作找准定位,进一步提高教官的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