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导队进行10月份教官队列教学法集训考核
发布时间: 2018-10-26   作者:黄娜   来源:

为检验近期军体融合工作开展后,各教官教学水平是否有提升,10月25日下午,军事教导队在学院南门小校场对教官进行了“队列教学法集训”考核。军体教研室主任、安全保卫科科长及军事教导队队长担任本次考核评委。

78_副本.jpg

12333_副本.jpg

教官集训考核

这次考核的基本队列有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齐步的行进与立定、跑步的行进与立定、正步的行进与立定,同时增加个人说课及个人拳术。考核标准为:会教、会讲、会示范、会思想工作。

56_副本.jpg

军事教导队队长进行总结

军事教导队队长在总结中肯定了成绩,指出整体效果比以往有很大的进步,并剖析了问题,希望教官时刻铭记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对教官们的寄语“工作讲管理,管理讲策略;工作有计划,计划要明晰;工作有结果,结果可量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