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近期军体融合主要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作者:黄娜   来源:

10月25日,学生工作处在授渔楼106课室召开近期军体融合主要活动推进会。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班军体委员参加会议。

122222_副本.jpg

军体教研室主任在进行培训

会上,军体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军体委员工作内容、工作性质,根据学生现状对各班军体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班军体委员珍惜学院这一锻炼平台,从一点一滴中进行军体培养,学会自我管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威信,学会管理班级,并且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水平。

23444_副本.jpg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提要求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指出同学们要进行观念转变,从“要我学习”变成“我要学习”,要从活动中学会成长,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活动的关系。希望大家学会成长,独立去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追求、会做人、会做事的碧职院学子,成为基层管理线干部或技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