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军体融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8   作者:赵春洲   来源:

97日,学生工作处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军体融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安全保卫科科长、军事教导队队长、军事体育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军事教导队队员参加会议。

121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军事体育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本学期军事体育课程的总体安排及军体融合推进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总结了军体融合整体实施情况,就落实新学期刘院长讲话精神,对军体融合工作路径、课程内容以及教官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

899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讲话

许从进书记针对新学期军体课程的开展、军体融合创新路径、新生军训与军体课程的衔接、教官形象等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设性要求。

会议就军事技能教学、军体融合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如何改进和完善等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会议表示军体融合是我院深化落实准军事化管理育人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年来在学生工作处具体指导下探索前行,有了前期的经验积累,新学年将力争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