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生工作处 > 通告栏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7   作者:王冰冰   来源:学院团委

各系部团总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根据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校团委决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7日至11月25日

三、活动对象

全校各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1.开好一次团员大会。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召开团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

2.做好一次交流分享。广大团员青年要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认识,做好交流分享。

3.组织一次基层宣讲。各系部团总支书记都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到身边的团员青年中去宣传全会精神。

4.做好一次宣传报道。各系部团总支要及时宣传报道好各团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宣传报道,并于11月27日将报道链接发至校团委。

五、工作要求

全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广大共青团员要通过学习,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及取得成就的根本原因,理解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战略走向,知道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发现自身建功立业的空间,激发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人:王冰冰  15162778904

附件:学习资料参考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20-10/29/c_1126674147.htm(新华网)

2.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http://paper.people.com.cn/gjjrb/html/2020-11/02/content_2016013.htm(人民网)

 

   

                          共青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