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铸品牌  追梦新时代——首届校园文化十大品牌活动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6-17   作者:苏红芳   来源:学生工作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 5年来精心铸造了一批具有本土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为更好地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导向功能和凝聚功能,我院于6月16日晚19:30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首届校园文化十大品牌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五届校园职业技术节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各专业教学系部和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全体老师、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在校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1.JPG 

2.JPG  

    此次颁奖典礼,分为三个篇章,大爱•感恩碧职篇、担当•力行碧职篇和彻悟•奋斗碧职篇,涵盖有师生互动坊、校园感恩日等十大品牌活动,每位品牌活动的汇报人结合自己参与活动的感悟,满怀激情的介绍活动项目的特色亮点和现实意义,带领同学们重温活动现场点滴,再现活动温馨场景,也给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送上美好的回忆和祝福。品牌活动汇报完后,许书记给校园文化十大活动品牌颁奖!

3.JPG   

    典礼最后,许书记赞赏此次十大活动品牌的评选,同学们参与度高,活动覆盖面广,希望此次没有入选的校园活动项目要不断的打造和提炼,在校园活动中要同学们要珍惜演讲的机会,励练语言表达能力;已经获奖的品牌活动要增加内涵,提高教育效果,让学生真正有所感悟,得到锻炼。期待下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同学们会有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