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广东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终审决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0   作者:黄娜   来源:学生工作处

为提高参赛学生的现场答辩能力,优化参赛作品,帮助参赛学生做好赛前准备。5月19日下午,由我院团委组织召开的广东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终审决赛培训会在国华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植秀聪、团委书记王冰冰、往届挑战杯特等奖项目的指导老师以及本届进入终审决赛各项目团队。会议由团委王冰冰书记主持。

d7c48820d7c13f4cbb6fed2978345de_副本.jpg

会上,首先由往届挑战杯特等奖项目的指导老师倪合良教授和黄娜老师分别进行了赛事分享,并向大家提出以下几方面的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吃透研究报告;二是提前预设好一些问题;三是要加强对政治性问题的把握;四是是正确应对评委到质询;五是要注重礼节礼貌;六是要针对项目进一步研究。

872cbb72ac64471a2c392f008a6052a_副本.jpg

最后,学院领导植秀聪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院在“挑战杯”等学术科技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参赛师生珍惜机会、奋勇拼搏。

    通过本次培训会,不仅让参赛学生对比赛的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比赛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