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从好习惯开始”---学院举办第十一周升旗主题
发布时间: 2021-05-17   作者:   来源:

5月17日早上7点,全体师生身着正装,举行了以“健康生活,从好习惯开始”为主题的国旗主题日活动之升旗仪式。

升旗现场.jpg

学生代表在发表国旗下感言时说到。 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我们更深刻体会到生命可贵以及健康的重要,学院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将军事训练与体育教学相融合,培养了我们良好的身体素质、严明的纪律作风,使我们拥有了强健的体魄与坚韧的意志。并向大家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强身健体,热爱生活要身心健康,积极应对。我们要有为理想奋斗的执著、信心与勇气,让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心灵护航。

学生代表发言.jpg

导师代表发言.jpg

学生导师代表薛瑞老师在发表国旗下感言时从如何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正确认识自己;二是明白自律的重要性;三是设定目标;四是跳出舒适区;五是远离诱惑。希望大家坚持培养起自律意识,能够理性控制自己的行为,使自己更加积极、健康地成长,为将来成为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