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品红色经典 鉴百年党史” 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4   作者:学前202班 刘艳茜   来源: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秘书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宣传教育作用。6月12-13日晚,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在授渔楼111教室组织开展了“品红色经典 鉴百年党史”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金刚川》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共计325人次参与。

2.jpg

影片中,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让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

1.jpg

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碧职学子的党史学习热情,厚植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培育德技双修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