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庆国庆升旗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1   作者:   来源:

七十二载栉风沐雨,乘风破浪奋斗前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101日,学院师生代表共同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迎国庆升旗主题日活动。学院领导植秀聪,以及各职能部门、各系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官代表,学生工作处负责老师,120名学生代表迎着冉冉朝阳,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为祖国母亲献上真挚美好的祝福。国旗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满怀激动,青年学子在晨曦中向祖国深情告白,以青春之名献上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IMG_4061_副本.jpg

8点整,学院国旗班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IMG_4056_副本.jpg

学院领导植秀聪在讲话中讲到,今天是普天同庆的祖国华诞,为了迎接这一重要时刻,碧桂园职院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今天的升旗仪式是假期在校师生自愿自发的活动,只为表达对祖国母亲72华诞的共同祝愿,为国家的强大,人民的幸福而祝福。为了关心假期在校的学生,学院今天还免费为留校学生准备了加餐。祝福伟大祖国更加富强,学院更加美好,师生生活幸福。

 IMG_4086_副本.jpg

学生代表智能建造工程系朱腾超同学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终身的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的缅怀之情,并谈到作为身处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爱国,如何将个人的成长融入为国家发展,要时刻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要坚守学生本分,时刻保持一颗上进的心,我们要永葆理想情怀,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要勤勉务实的做事,脚踏实地地工作。和践行学院创办人“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嘱托,努力成为对人好,对社会好的有用之人。

IMG_408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