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作者:   来源:

   2021121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2年“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答辩会在国华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卢晓春、学院领导植秀聪出席答辩会,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明惠研究员、我院机器人技术系主任梁荣新教授、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王文静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

1.jpg

   现场一共15支队伍参加了答辩。各项目首先进行PPT项目展示,评委老师在倾听完同学们的项目介绍后,对各个答辩队伍的申报项目提出相关疑问,随后对项目目前进展以及前景做出点评指导与评分。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经过严谨的评审,对各个项目的可行性、前景进行了分析,也对一些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3.jpg

经评审小组评审,最终评选出《绣壮锦·弘文化·富绣娘·兴乡村——粤西北地区壮族刺绣文化产业发展模式的调查研究》1个重点项目、《文旅融合视角下清远茶旅研学的创新路径和长效机制研究》等3个一般项目及《新零售时代网红打卡新型消费下实体零售店创新转型路径研究》等3个候选项目。

2.jpg

本次答辩会的开展有助于遴选出优秀的项目参与攀登计划,也能培养学生们钻研、创新的精神,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各参赛团队表示本次答辩后将继续优化科研项目,改进存在问题,不断提高,希望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