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师生同台共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1-12-29   作者:   来源:

2021年仿佛按下了加速键,有的人还在回味春季校园的繁花,有的人还未忘记秋季开学迎新的骄阳,转眼却来到年末,开启了新年倒计时12月28日,距离新年还有3天,我们用一场盛大的晚会,告别这难忘的一年,迎接2022的到来。

1.jpg

随着阵阵激昂的大鼓声响起,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礼赞建党百年 梦青春韶华2022年庆元旦迎新春师生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徐舒扬、学院董事长梁炽娟、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与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晚会,与全校师生一起共贺新年。

3.jpg

4.jpg

碧职师生欢聚一堂,迎接新年。

《优美的舞蹈,浪漫的吉他,隽永的歌声……这场晚会为师生们带来美妙的视听盛宴。可可托海的牧羊人》《雨涧春行图》《赞赞新时代》《节日欢歌》等节目受到师生们的欢迎,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感谢台前幕后所有老师同学的辛勤付出,从节目制作、筛选再到彩排、演出,无不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是他们用无数个日夜的努力,换来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晚会,为他们点赞。

伴随着冬日和煦的阳光,2021年迈着坚实的脚步渐渐离我们远去;携着春天饱满的活力,2022年张开希望的臂膀正在向我们走来。

时光短暂,快乐长存。2021年的一切困难与成长,劳累与收获,泪水与欢乐都化作过往的绚丽篇章,而崭新的一页即将掀开,又是歌声与微笑、阳光与希望。让我们送予彼此最真挚美好的祝福,共同期待2022年!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