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通知公告
院办传达学院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时间:2021-03-22 来源: 作者:



322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在国华楼505办公室召开碰头会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办公室王宾主任主持。


调整会议.jpg


会议现场


    会上,王宾主任积极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1年度安全稳定责任书》,在中美战略博弈持续加剧,香港不稳定因素“倒灌”风险持续存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续蔓延的大背景下: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底线,必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到事,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二要排查安全隐患。校园及周边突发事件风险隐患,及时排查整治、上报处理。三要积极整改,措施有效。安全隐患查摆务必要查实查准,整改措施要看到实效,整改结果学院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要检查验收,做好相关记录。各个部门形成联动合力,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