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学校办公室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各部门暑假前后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时间:2021-07-04 来源: 作者:

 

关于填报各部门暑假前后

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职能部门:

鉴于期末与开学初学院工作任务繁重,为保证此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请各职能部门按通知要求填报主要工作安排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主要工作的时间段:711-718日(放假前),719日—831日(假期),91-910日(开学初)

二、填报的主要工作内容:1.需院领导参加的工作或会议、活动;2.涉及到全院或多个部门参与的工作。

注:部门内部的常规工作无需上报。

请各职能部门认真填写《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暑假前后主要工作安排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签字),于79日(星期五)前提交至院办。联系人:王飞学,邮箱:771979052@qq.com

 

附件: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暑假前后主要工作安排表.docx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174